土星难民

就一喜欢乱跑摁快门的游戏策划

我一个文氓又在发神经了,想看的人随便扫一眼,不想看的人麻烦你赶紧翻。看完想骂的人,你们就当我喝醉了吧~
日常睡不着。想说挺多东西的,但是又不知从何说起那也不管了,索性就让意识间弥留的一丝困意牵着我的手指去胡乱的按键吧。
来武汉的计划是9月9日入学的那一天就决定的,我背着父母,从自己的生活费里割下1600多块的肉下来。挑了最便宜的机票,订了大打折扣的酒店,买了从孝感到广州的高铁票(当时从武汉到广州的票已经买完了),这是可能是为什么我只待456号的原因吧。(但我现在已经后悔死6号走的决定了)。为什么头这么铁要选择一个自己素未谋面的城市啊,我也不知道,因为想去见某些人?想去看比赛?想去避暑?其实都有吧,我把这场长途旅行看做是一场朝圣,对,就是行者们的朝圣。就像澳大利亚有帮人一定要环澳洲一圈一样。我能去感受,去体会,一个城市的呼吸,它的脉搏,它的全部。我这个行者比其他行者多或者同样拥有的,只不过是一根执念于记录的神经罢了。像素便利了我记录我的心境和足迹,也便利了我和其他行者分享我的心情和足迹。我很欣慰,那些不在武汉的行者,能和我一同感受到犹如身处此地的宁静。来了三天吧,武妈妈没给什么好脸色看,自打我来的那天开始阴,我走的那天开始晴,中秋佳节连个月亮都不给看,不懂。但是呢,我这个人不怎么会看人脸色(笑),该逛还是得逛,钱都花了。拍的片子也都得调成黑白,但总归把你拍好看了。明天我就走了,下次来,也不知道是这辈子还是下辈子。希望武妈妈,能照顾好我爱的人。缘分这种东西,其实就是存在即合理,随缘惜缘莫攀缘,我们在路上相遇携手走过,不近不远的彼此看着对方,不就已经很好了么?
还有奉劝那些纠结什么考完,工作完再走的人。等你考完工作完,连回家都没机会了,更别说朝圣了。道理摆在那对吧,听听未必是浪费时间啊。
好了,想看的人随便扫一眼,不想看的人麻烦你赶紧翻。看完想骂的人,你们就当我喝醉了吧~

评论

热度(1)